自動金屬冷伸拉機

賀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自動金屬冷伸拉機

賀聯鏈拉式冷伸拉機在基本款上配有置料機、送料機、油壓擠頭機座及下料臂裝置。主要設計是將材料以自動化的方式送入擠頭機座,免去冷拉拔前的打頭入模程序,再藉由機座所產生的液壓力量將金屬銅棒、鋁棒及鋼棒推擠進冷抽模具,並透過數控方式使夾車自動感應,進行夾取及拉拔作業,完畢後收料模式則是利用旋轉手臂機組,將材料轉送入收料架。

機台運作全程均採用PLC程式控制,優於傳統手動式冷伸拉機,油壓擠頭機座可取代束頭作業,將材料直接送入伸拉段進行加工。該款機型的主要設計適用於圓形、六角形、四方形及等邊金屬棒材。原設計始於針對六角碳鋼棒材,螺絲螺帽在前製程尺寸上的抽拉成形,另重型機款拉力的設計,亦可用於線型滑軌前製程中重要的一環。在自動化模式的操作下,除了可有效減少人力資源及簡化生產流程,手動模式仍可針對異形金屬棒材進行加工,其適用性對精密加工需求來說,整體產線可提升產能的管控效率。作為台灣眾多的專業冷抽管製造商之一,我們不斷地致力於透過標準化生產流程與品質控管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冷間引拔設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