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屬冷伸拉機

賀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金屬冷伸拉機

賀聯主要製造的鏈條式冷伸拉機,規格及樣式多元,適用於圓形、六角形、四方形及各類異形金屬銅管、鋁管、鐵管及特殊合金管。金屬熔煉擠壓或冷軋成形後,所需精度之可塑性管材及棒材,皆可透過冷抽製程進行精度加工。基本款機台均配置內桿,搭配內桿模具的使用進行管材外徑及厚度加工。一般金屬材料因加工需求不同,可藉由模具指定設計,控制材料的成形外觀、尺寸及管壁厚度,其加工過程屬精密抽拉製程之一。另外,在客製化款式上可搭配半自動控制,氣壓式內桿升降及推管料設計,簡化操作流程,加上下料手臂機組,使收料作業自動化,減輕操作人員在整體製程中卸取物料的負擔。

金屬冷伸拉機在業界又稱為拉伸機、拉拔機、抽管機、拉管機、伸管機、冷抽管設備、精抽管設備。機台在設計上除了安裝容易外,並可針對特定生產製程,調整周邊輔助配備,所有機款在卸除後段內桿後,可單純針對棒材進行加工,其變化性可以滿足各類金屬管棒材精密加工之需求。作為台灣眾多的專業冷抽管製造商之一,我們不斷地致力於透過標準化生產流程與品質控管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冷間引拔設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