矯直機

賀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矯直機

賀聯矯直機主要皆為臥式千鳥型,多年來由專業的技師設計規劃,專業知識的累積,造就我們對於關鍵零件材料上品質的堅持。主要機械結構是透過多輪滾動,以透過對角壓擠方式,使金屬銅管、鋁管、鋼管及鐵管進行直度的校正作業,而合金棒材亦可使用。設備一般適用於圓形金屬管材及棒材,於冷拉伸作業之後,再進一步加強半成品或成品材料的直度。機台安裝簡易,在基本配件上,機台輪座把手均加裝定位器,且兩支斜度軸與輪座銜接處皆附有呎表,便於作業人員參考及記錄每批加工物料,所需調整的間距及角度。

依照產業中加工屬性的不同,數控型工具機對於工件在入料的直度上,有相當的要求,因而一般整直機又稱之為校直機或整直機,除了管件之外,亦可適用於圓棒矯直。因金屬材料結構及組織條件的不同,除了輪座間距及斜度可調整之外,該機台可選擇加裝變頻器,以控制旋轉速度來滿足不同材料的校正需求,最佳結果可達每米0.10~0.30mm校直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