束頭機/束管機

賀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束頭機/束管機

束頭機在市面上一般又稱為束管機、旋鍛機、冷鍛機、冷鍛成型機、打頭機、縮管機,適用於冷伸拉加工前,以鍛鎚及旋鍛的方式,將可塑性金屬材料前端束小,又稱之為打頭機及束管機,其主要用於冷抽加工的前置作業,具與線頭機有相同功能,材料前端減徑縮小後,便於穿過冷拉伸模具。該設備與冷鍛成型機有相似的應用,主要針對圓形管材及棒材料,利用結構上旋轉鍛打的方式,提高材料結晶密度之需求。標準機款主要為四片模具,加工功能另可適用於任何金屬管材及線材等工件,在成品斜度上的需求。

除簡易安裝及操作之外,模具可依照各機型設計規範內,設計訂製特殊尺寸,並依照金屬可塑性及加工條件,製成各類成型品,並應用於特殊規格金屬筆尖、傢俱燈飾、腳踏車斜架、五金零件及汽車零配件等成品或半成品。作為台灣束頭機製造廠之一,我們以「誠信、服務、專業、創新」為企業經營使命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冷鍛成型機,同時提供相關設備上的諮詢服務。